關於 <span>十二韻</span>

詠茶十二韻

唐 · 齊已

  • 曾尋修事法,妙盡陸先生。
  • 頗貴高人寄,尤宜別櫃盛。
  • 松黃干旋泛,雲母滑隨傾。
  • 晚憶涼泉對,閒思異果平。
  • 角開香滿室,爐動綠凝鐺。
  • 賦客秋吟起,禪師晝臥驚。
  • 研通天柱響,摘繞蜀山明。
  • 嗅覺精新極,嘗知骨自輕。
  • 封題從澤國,貢獻入秦京。
  • 出處春無雁,收時谷有鶯。
  • 甘傳天下口,貴占火前名。
  • 百草讓為靈,功先百草成。

品牌起源

當茶遇見詩 『十二韻』摘自唐代著名茶詩「詠茶十二韻」

「詠茶十二韻」一詩闡述茶事獨具的深度及珍貴,從茶的產地、摘採、培火、茶香、茶色、烹水、喫茶、茶存放等,藉以闡述茶在作者心中的重要性。 「十二韻」尋求傳統底蘊注入嶄新元素,本著茶職人致真完美的堅持而創立品牌。

夢的發想

手捧一杯台灣茶,感受著踏實的溫度

踏在這片温潤的土地上,手捧一杯台灣茶,感受著踏實的溫度。回想放下教職、走出校園的那一天,知道走出舒適圈並不是一件容易走的路,為求人生精彩無悔,我願意讓夢想擁有翅膀,帶我去飛。 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;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。

創業理念

簡單的初心‧不簡單的用心

十二韻以親切的價格‧清新的品牌形象給您最高CP值的產品和服務秉持著用優質、安心、健康的原物料做最嚴格的把關,就是希望在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能擁有一杯好茶相伴的幸福感。

誠懇做茶堅持品質

秉持初衷信念,一杯清新溫潤的好茶,值得細細品味。茶飲是良心的事業,我們堅守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嚴選用料品質、誠懇手作,為顧客的健康與食安把關,遞上一杯幸福的好茶,飲茶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們信守承諾的這份初衷。

從心出發幸福的守護者

真正的成功,是成就別人更多的人。「利他精神」讓十二韻與加盟伙伴合作關係更加緊密,幸福傳遞共享利益,我們願意成就更多人的夢想,成為幸福的守護者。

傳遞幸福感與熟悉的溫度

每一杯茶都有我們的用心與堅持,「擁有一杯好茶相伴的幸福感」是十二韻傳遞給顧客的唯一信念,十二韻用OWNERSHIP的理念讓伙伴們樂在工作,員工也經由內部創業真正成就自己的事業,我們深信在幸福氛圍中的職人,才能將幸福融入茶飲中傳遞出去。

一杯好茶讓世界認識台灣

透過在地的茶飲文化、食材,傳達台灣人文的情感與味道。台灣茶擁有世界級水準,茶飲文化更佔有獨一無二的地位,十二韻茶飲的遠景是朝國際邁進,我們的嚴謹是期許能將台灣茶精神及品味傳播到全世界。

核心價值

品質

用心,從一開始就堅持

十二韻嚴選安全、專業、優質原料,專業調茶師以職人精神用心手作,講究每道工序,研發團隊
創新多款獨創飲品,款款馥郁多層次風味傳遞嚴謹的態度與追求極致完美的堅持。

服務

職人の奉茶 — 誠心奉上一杯幸福茶

專業手作每一杯好茶,與您用心「交陪」真誠的為您雙手奉上從一杯茶看見我們滿滿的心意與熱情

溫度

好茶‧讓對話更有溫度

好茶需要天地無私的滋養,才能孕育口感的溫潤;好茶需要職人手作的用心,才能淬鍊茶湯的甘甜。

安心保證

南投松柏嶺契作茶園

▌ 內行人喝的好茶 ▌

十二韻Tea Melody 嚴選台灣產製茶品,從栽種到製茶嚴格把關,從導入生產履歷、產銷溯源,全系列茶葉全數通過SGS國際檢驗認證, ISO2200 與 HACCP標準,堅持天然不添加,保留台灣茶獨特的「山頭氣」茶香風韻作為創意茶飲的基底,杯杯手作新鮮現泡,呈現最純粹、自然的茶香韻味。

手工熬煮台灣蔗糖

▌100%台灣蔗糖熬煮 ▌

十二韻全系列茶飲使用 『100% 台灣蔗糖』 熬煮,堅持不用果糖,店家每日誠心手作,慢火細細熬煮,清甜的香氣是味蕾上極致的享受,杯杯滿載健康幸福的滋味。

台東初鹿鮮奶

▌ 台東初鹿鮮奶 ▌

採用最自然營養的鮮乳,由台東初鹿牧場新鮮直送,100% 生乳製造,堅持成分,無添加、無調整,為品質保證,亦為顧客健康把關。

雀巢三花奶精

▌ 日本宇治森半抹茶 ▌

引進來自京都宇治,已有一百八十餘年的老牌抹茶專業製茶會社,森半抹茶在日本茶界一直保持著至尊的地位。 在喝著日本抹茶同時也喝著來自日本的志氣跟誠意。

百家珍醋飲

▌ 台灣在地鮮果 ▌

追求健康、自然,十二韻選用台灣在地水果,柳橙、檸檬、甘蔗、鳳梨、葡萄柚、百香果等等為基底。巧秒與台灣茶完美融合,入口回甘微酸微甜,清爽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創造味蕾極致享受。

義豐冬瓜茶

▌獨家美妍–天后桃膠 ▌

晶瑩剔透入口滑順、帶有QQ果凍感,清爽低卡美妍飲品 桃膠具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使皮膚水潤有彈性,氣色紅潤有光澤,一杯凍齡好潤顏。 天然健康無防腐劑、無色素、無香料,通過SGS / 380項農藥殘留、重金屬、大腸桿菌、大腸桿菌群檢驗合格